「Fittipaldi EF7」這部神秘超跑即將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揭開神秘面紗

2017日內瓦車展的腳步愈趨接近,車廠暖身的日子也愈來愈少,今天我們提及的是一部相當令人期待的概念車─「Fittipaldi EF7」。

EF7是由兩次F1賽車冠軍(以及Indy賽車冠軍)車手Emerson Fittipaldi、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和Mercedes的競賽專門戶「HWA」所合作而成的作品。

 

這部新的超級跑車是從一副碳纖維單體式車體開始的,再加上一具近600馬力的自然進氣V8引擎,車重則僅有998公斤左右,不到一噸。

隨著先前的預覽圖,我們得以一窺車前和車後的設計,這張最新的預覽圖則讓我們更好地觀察後尾翼和車尾造型,光從這三張圖看起來,這部車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這部獨特的超級跑車將以「Vision Gran Turismo」的概念發表,量產車型隨後也將會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