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k Fisker表示 續航里程逹643公里的Fisker EMotion將於八月份亮相

近日,Henrik Fisker已在Twitter上發布了新訊息表示,他們的EMotion電動車將於8月17日揭示。

在去年10月份露臉的Emotion看起來是一款時尚的電動轎車,未來它將與Tesla(特斯拉)Model S在市場上戰鬥。Fisker並沒有透露太多EMotion的訊息,不過以前他們曾經說過EMotion將使用輕量化的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

 

EMotion將採用高度先進的動力總成系統,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它是使用石墨烯超級電容器代替傳統的鋰離子電池。該技術由Fisker和Nanotech Energy共同開發,並承諾將能為車輛提供超過400英里(643公里)的行駛範圍。此外,Fisker先前也表示過,EMotion的最高極速可逹到161英里(259km/h)。

除了擁有高科技的動力總成系統外,EMotion還將擁有先進的自動駕駛系統。有關自動駕駛系統這部份的訊息還很少,但EMotion的這個自動駕駛該系統目前正由外部供應商開發中。

全面的細節消息可能會在8月份公佈,但是Fisker已暗示這款車將在密歇根州奧本山的VLF汽車工廠生產。定價仍然是一個謎,但預計與Tesla Model S的頂級版本一樣貴。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