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公里續航力的Fisker新車 EMotion酷斃了!

2017-fisker-emotion (1) 

帷幕掉下來了,這台車Fisker最新的車種EMotion在萬聖節前終於讓我們看到量產實車的樣子,它的外觀跟之前非常成功的Karma轎車相差甚遠,但這是EMotion更好。

首先你看到的是這款新車的外表非常的運動化,擴大的輪拱和後輪讓它的外觀造型比以往的Fisker更具侵略性,那誇張的車頭也非常值得欣賞。為了更加凸顯運動形象,這一整台車的製材全面採用鋁合金和碳纖維。因為上一代的Karma,Fisker這次特別針對後座空間的改善做出說明,表示"後座空間非常寬敞"。

 

2017-fisker-emotion 

Fisker官方在新聞稿中表示:"Fisker利用了新開發的電動動力總成佈局,將車輛的整個內部空間向前推,增加了軸距,並為前後輪增加了具特色的短懸吊,來增加車內空間。"

 Emotion的最高時速可以到達260km/h,續航力延長至643. 7公里。續航力的進步來自Nanotech及Nanotech Energy Inc.供應的石墨烯(Graphene)電池技術。非常遺憾的我們無法透過照片確認這項技術的成熟度是否真的已經完成。

就像Fisker最大的勁敵Tesla,自動駕駛也將會是Fisker需要推出的重點功能,但是目前Fisker承認他們還沒有這項技術,不過未來打算要與第三方技術公司配合這方面的需求。Fisker EMotion會在2017年的某一個時候亮相,並也會在亮相後不久交車。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