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揭示新世代Elantra預告圖 韓國市場有望十月推出

11551769501544192129 

Hyundai(現代)汽車發布了一張可能是全新第六代Elantra(代號AD)轎車的預告圖。

依照Hyundai公布這張預告圖來看,第六代Elantra在外觀造型設計方面似乎比現行的第五代車型更前衛,感覺也更高級。不過大家先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通常最早的預告圖看起來都相當的有吸引力。

 

 

第六代Elantra的車頭似乎更長,並擁有一個大六角形的前水箱護罩,一對類似Jaguar(捷豹)的頭燈組,內部有LED光條,而在前保險桿兩側氣霸有鍍鉻邊框,側下巴則採用雙層設計。2016 Elantra還有組新的時髦的斜式雙肋鋁合金輪圏,並有一個線條更鋼硬的引擎蓋。我們也注意到新車保留了車窗下半部的鍍鉻飾條,車尾燈組的側邊也一樣延伸至車側。

Hyundai並未表示第六代Elantra會在什麼時候推出,我們推測會在明年下半年;可是有傳聞表示第六代Elantra將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而KDM的Avante(韓國版Elantar)可能會更早推出(十月),並在今年的年底上市銷售。

Hyundai官方釋出的消息還很稀少,但來源消息表明2016 Elantra/Avante(代號為AD)將獲得175匹馬力的1.6升T-GDI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將使2016 Elantra/Avante擁有更佳的燃油經濟性和更出色的駕駛樂趣。此外,新車53%的車體都使用了高強度鋼材,風阻系數預計只有0.27。

車艙內,據說全新Elantra/Avante會有8英寸觸控式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以及遠程啟動,前排和後排加熱座椅,兩個USB插口和一個Infiniti音響系統,同時也支援Android Auto and Apple Car Play。在主動安全方面,Hyundai汽車將為新世代Elantra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附行人偵測),倒車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和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