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嶄新巨作 首輛Super SUV:Lamborghini Urus全球首發

劃時代嶄新巨作 首輛Super SUV:Lamborghini Urus全球首發 

義大利超跑品牌Automobili Lamborghini 日前於Sant’Agata總部發表旗下第3 車系,全球首輛Super SUV: Lamborghini  Urus,創新品牌經典。以非凡性能表現,成就卓越絕倫的操駕快感,開創豪華性能車款全新級距。

 

「Lamborghini Urus 是將Lamborghini DNA融合功能性SUV的前瞻性車型,將SUV 進化至前人從未達到的境界—Super SUV(SSUV)。從標誌性的外觀造型、激情的駕馭性能到應用於全地形的日常駕駛,Urus 承襲最純正的Lamborghini 血統,」Automobili Lamborghini 總裁暨 CEO Stefano Domenicali 繼續說道:「如同 Lamborghini 家族車系,Urus亦是一款高性能車型。它的誕生源自無止盡的熱情與專業,只為催生此一革新世代的蠻牛:Super SUV ,無論是對於品牌或貴賓而言,皆超越期待並開拓了全新視野 。」

全新 Lamborghini Urus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於 6,000rpm 時輸出650hp最大馬力,於 2,250rpm 時即輸出850Nm的最高扭力,引擎轉速最高可達 6,800rpm,馬力容積比為 162.7hp/l,馬力重量比為 3.38kg/hp; 0-100 km/h 加速僅需 3.6 秒,0-200km/h 12.8 秒,極速達到 305km/h,令人震撼的數據源自 Urus 的超凡蠻牛血統,成就制霸全地形的最速 Super SUV。

台灣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榮幸共同參與此劃時代時刻,將於2018上半年舉行Urus尊榮私密賞車會,首部車輛預計於 2018下半年抵台,台灣官方定價為新台幣 999.98萬元起。Lamborghini Taipei長久以來秉持同一信念,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高度信心與服務消費者的決心,將以最快速度引進並完成領牌程序,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從最基本的原廠受訓技師,到原廠完整技術支援等,由售前至售後皆以最高規格帶給國內頂級 Super SUV全新風貌。

 

[Source:Lamborghini Taipei,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