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百億像素級汽車畫卷亮相 俯瞰西藏羊湖壯美風光 盡顯“永不言最”品牌精神

賓利車隊馳騁西藏羊卓雍措 

不久前Bentley(賓利)汽車中國首幅百億像素級巨幅圖片正式上線。這幅氣勢磅礴的汽車畫卷,選取海拔4790金尺、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的羊卓雍措(羊湖)作為拍攝背景,借助全球最先進攝影技術,在世界屋脊見證巨幅圖片的誕生。這不僅是Bentley汽車以宏大視角對Bentayga的完美彰顯,也是對這款巔峰之作無與倫比的超凡性能及極致奢華的工匠技藝的全新演繹。

千山之巔、萬水之湖,被譽為世界“第三極”的西藏,擁有最艱險的地貌;超豪華LSUV的開創者,全球最快、最強勁、最獨一無二的Bentley Bentayga,曾挑戰過眾多全球最極端路況,攻無不克。當聖城傳世文明遇見“永不言最”精神的代表之作,一場史無前例的巔峰對話悄然上演,一幅氣勢磅礴的巨幅卷軸緩慢展開。

 

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的羊卓雍措背景

在這幅擁有最高海拔的汽車巨作中,觀賞者可通過360度全視角畫面,將湛藍天空下,雪域羊湖的曠世美景盡收眼底;在溝壑縱橫的山脈之中,Bentayga的矯健身姿成為獨一無二的風景線。目光聚焦至車身外觀,富有雕塑感的設計和硬朗的線條,優美典雅、歷久彌新,盡顯卓絕氣度。

借助創新型互動式圖片放大功能,觀賞者更可近距離感受以傳承百年手工技藝打造的精緻座艙:稀有木材和純粹皮革悉心鋪陳於整個內飾空間,使得Bentayga擁有無與倫比的精緻觀感和現代奢華的細節設計;各內飾元素之間分毫不差的間隙,均是Bentayga現代英倫奢華的極致體現,讓超豪華汽車內飾設計及工藝達到了至臻完美的境界。

賓利百億圖元級汽車畫卷-1 

Bentley汽車中國執行總經理邱山祥(Daniel Khoo)先生表示,“Bentley百億像素級汽車畫卷在,進一步彰顯了Bentley汽車對‘永不言最’品牌精神的不懈探索。這幅巧奪天工的巨照,不僅完美詮釋出Bentley Bentayga對精湛手工技藝與細節的極致追求,雄偉壯麗的高山遠景更體現了Bentley汽車的宏大目標與願景。”

為了完美呈現這幅雄奇壯美的巨幅照片,Bentley汽車召集了28位最優秀的攝影精英組成拍攝團隊,借助全球最頂級的攝像儀器——曾登陸南極、到達珠峰的飛思(Phase One),連續6天克服高原反應堅守海拔4790公尺羊湖,耗時9天處理2.4TB(1TB=1024GB)資料圖片,超過了普通電腦圖形處理的極限。最終為觀賞者呈現出這幅超過15公里畫幅寬度的697億像素的壯麗畫卷。

賓利百億圖元級汽車畫卷-2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繼Bentley全新Mulsanne長軸距版美國金門大橋百億圖元巨作之後,Bentley汽車的又一不同凡響的傑作。此前,Bentley展現的530億像素金門大橋攝影作品中,觀賞者可以從700公尺之外的遠景,一路聚焦到慕尚的座艙,直至清晰地看到座椅頭枕上雙翼 B 形徽標紋飾的4,500條縫線。

未來,百億像素級巨幅圖片還將繼續在全球眾多名勝地標留下印記,不斷彰顯宏偉天幕之中,Bentley無界馳騁的反差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