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S證實計劃以Saab 9-3為基礎推出新電動車

saab-9-3-saa_93_07_sport_1 

幕後為中國金主的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宣布,他們計劃在2017年時啓動以Saab(紳寶)9-3為基礎的電動車。

NEVS的總裁Mattias Bergman將這款電動車描述為"新與進化"。不過它顯然會是以現行的9-3車型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但在外觀和內裝上會有一定程度的修改。

 

 

從2018年開始,NEVS就會以鳳凰平台打造電動車型,而這個平台是第一個專門為電動動力系統​​設計的平台。

有關該款電動車的詳細資訊目前還十分有限,但Mattias Bergman證實未來計劃以鳳凰平台打造四個車型。這些車型包括有中型斜背車,一個小型跨界休旅車,中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以及一個大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這四個新車型都將會使用電動動力系統​​,並在瑞典Trollhättan以及中國天津製造生產。

NEVS打造推出的電動車最初將在中國和歐洲上市銷售,而當推出電動跨界休旅車時他們打算重返美國。當被問到新車型是否能夠使用Saab的名稱時,Mattias Bergman表示,公司仍在與Saab討論這些問題。

[Source:Autovi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