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Benz E-Class原型測試車首度曝光!

S-ClassC-Class相繼推出大改款車型之後,Mercedes-Benz(賓士)主力中大型房車E-Class也將在2016年推出大改款車型。所以,Mercedes-Benz的工程人員人們正在忙著測試全新的W213 E-Class,因而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新車的本尊。它雖然穿著偽裝物,但還是可以看到它的設計將受到C-Class和S-Class的影響。

 

 

W213 E-Class在車身尺寸和軸距上將會再增大增長,以便和C-Class有較明顯的區隔,而儘管尺寸上有所增加但由於改以MRA平台打造,所以在車身重量上也會大輻減輕。由於軸距上的增長,也意味著後排座乘客的腿部空間也會變的更寛敞。

W213另一個新奇的地方是它的動力系統,它將會有新的2.2升至3.5升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陣容。在柴油引擎部份,可能是一具2.9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柴油引擎的馬力則分為313hp和400hp。此外,W213 E-Class也會有由2.0升汽油或柴油的Hybrid和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而與汽/柴油引擎相搭配的電動馬逹傳聞會有122hp馬力。

在AMG車型部份,如果没意外,應該會是搭載與AMG GT及C63 AMG相同的4.0升V8引擎。至於傳動變速系統方面,W213 E-Class可能有些車引擎會搭配目前這一代E350 Bluetec上的九速自排變速箱。除了標準的三廂車型,也會有Coupe轎跑車,Estate旅行車和Convertible敞篷車。甚至有可能會推出長軸版的轎車。

根據今年稍早時所得到的一則消息表示,Mercedes-Benz大改款E-Class(W213)預定會在2016年3月開始在德國上市銷售,因此,這可能意味著明年的年底就會在網路上揭示了。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