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在Monterey發表裝配新空力套件的Regera

Koenigsegg這次帶著不少車款來到Monterey汽車展,而且也在那邊揭曉給Regera所使用的新款空力套件、以及給CCXCCXR所使用的Ghost套件。

 

Regera的新空力套件包括了一組的前翼和後兩側小翼、以及更深邃的前保桿,可伸縮事後尾翼在全開的時候會讓整個車尾造型更加兇狠。

Koenigsegg聲稱這組套件能替Regera增加下壓力到至多385公斤,原廠配置的則為310公斤,增加幅度約為25%,然而整體風阻僅僅增加了不到5%。

CCX和CCXR的車主則能至原廠選購新的Ghost套件,內容包括一系列的配件像是更大的前下導流板、Agera的後下導流器、Agera的碳纖維車輪、Agera RS的側鏡、更巨大的雙層後尾翼、以及升級版排氣系統。

這兩款車的車主能選擇購買整套或是部分的Ghost套件,同時Koenigsegg在這組套件裡還會附上專屬的Ghost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