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美落地生根,BMW巴西Araquari廠首輛新車328i ActiveFlex下線

先前我們曾介紹到、隨著全球化的腳步,BMW也持續擴展在全球各國的生產網路,其最新一步的計畫、便是在南美洲最大國-巴西建立生產基地,在去年12月開始動工後、這間位在Santa Catarina州的Araquari生產基地在日前也歡慶首輛新車下線…

 

 

在BMW投資了兩億歐元的Araquari生產基地廠區內,佔地約150萬平方公尺、廠區面積約50萬平方公尺,有著包含車體、塗裝及裝配等工廠、並為當地創造了約1300個工作機會,估計將有著3萬輛的年產能,生產車型將包括BMW 1 Series五門車型、3 Series房車、X1X3Mini Countryman等。僅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迎接了所生產的首輛新車-因應巴西法規而可使用酒精燃料的328i ActiveFlex。

在巴西Araquari生產基地完工開始營運後,也讓BMW在全球的生產網路橫跨四大洲(歐、美、亞、非),達到了14國、30座廠區的規模。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