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全新世代W213 E-Class首部於德國生產重地正式下線


Daimler集團日前宣布在德國生產線Sindelfingen工廠代號W213 2016年式的Mercedes「E-Class」中大型豪華房車第一輛已經誕生。

 

自從「E-Class」車系誕生後,至今乃是Mercedes-Benz最暢銷的車款,已於全球售出近1,300萬輛的成績單,為了慶祝這充滿意義的時刻,原廠特別在下線典禮邀請「E-Class」車系過去9個世代的前輩,其中包含視為「E-Class」車系始祖的170 V(W136)在1930年也同樣在該工廠誕生,而未來代號W213世代的車型將接下品牌的重責大任,帶領車系繼續邁向下一個巔峰。

全新代號W213「E-Class」車系在幾個月內將加入Estate旅行車款(也有可能加入All Terrain全地形車型),並同時交由德國Sindelfingen工廠負責組裝生產。

Sindelfingen工廠是Mercedes-Benz的重要生產基地,也是歷史相當悠久的產線,現在包含CLSCLS Shooting BrakeS-Class(Sedan、Coupe、Cabriolet)以及Mercedes-Maybach和雙門超跑Mercedes-AMG GT等車系都在此誕生,大約有25000名員工在此工作,且每日Sindelfingen客戶服務中心約有200輛的新車在此交付給新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