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細節出爐,將會擁有更多馬力

Mitsubishi的一位代表透露了關於最後的Lancer Evolution的更多細節。

 

 

早在八月下旬我們就時常聽到關於最後的Lancer Evo已經準備出爐的相關謠言。現在Mitsubishi Motors的北美執行副總裁Don Swearingen已經發布關於它的正確消息了,這輛市售版本將會有著「Special Action Model」的別名。這輛車將根據GSR版本進行修改,會搭載一個五速變速箱以及懸吊系統的升級,而該車約略會生產兩千輛。

更重要的是,相較於2015年式的那具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這輛車有相當大的機會提升引擎等級,使用一具接近今年早些在英國推出那顆限量40輛特別版EVO的FQ-440 MR引擎;前者有著291匹馬力以及41.4公斤米的扭力、後者則是擁有440匹馬力以及56.9公斤米的扭力,完全是在另外一個級距!

不要對著新EVO抱持太大期望,如同Swearingen所說的:「EVO的年代,曾經存在、但也不再。」

註:照片是2015年式美規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Source: jalop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