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版本的Mazda MX-5叫什麼名字你會喜歡呢?124 Spider怎麼樣?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簡稱FCA) 的主管Sergio Marchionne已經宣布,Fiat版本的全新Mazda MX-5將會叫做124 Spider

 

 

當媒體Auto Express向Fiat的長官詢問該車的命名時,這個原先只是謠言的情報就這樣在幾天前的日內瓦車展上獲得了官方證實,在當時Marchionne還補充說到「歡迎你,世界級的車款首次亮相就在這裡了!」

這款車預計會沿用新版Miata的底盤以及車軸;外觀則會採用復古造型,參考自1960年代相當經典的Fiat 124s。該車的車重應該會保持低於1,000公斤,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小巧而實用的引擎」,其中包含了1.4升MultiAir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多種輸出校調。

另外一個叫做Abarth的版本可能會在之後加入陣容裡,該車搭載相同的引擎,但由於經過校調、它擁有200匹馬力。這個更為熱血的版本同時也搭載著較大的制動組、更硬朗的懸吊以及稍微具有侵略性的車身造型。

這款現代的Fiat 124 Spider預計在2016推出,而上述所提到的Abarth版本,應該會於2017年起進入市場參與廝殺。

Source: autoexpress.co.uk

(附圖為美規Mazda 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