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動感跨界車款、Fiat要為500X追加Abarth版本!

在2014年巴黎車展當中、傳聞以久的Fiat最新跨界車款500X終於亮相,基於Fiat SUSW模組化底盤平台進行開發的500X,在外觀方面同樣有著500車系重生以來的復古元素,有著圓潤的車身線條、並採用五門掀背的配置,並分為都會版及戶外版兩款造型設計,加上12種車色、7種內裝搭配、16~18吋的8種胎圈組合,讓訴求個人化的500X更為多采多姿。

不過、為了強化車款的競爭力及特殊性,因此追加Abarth性能版本的傳言也始終不斷,而近日根據英國媒體AutoExpress的報導,Fiat已經著手進行500X Abarth的開發計畫,除了在外觀方面將會有著更具動感氣息的樣貌,換裝全車空力套件及加大尺碼胎圈組外,在動力方面或許將會採用集團中最具戰力的1.75升TB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著200hp最大馬力輸出!

 

而Fiat推出500X Abarth的用意,自然就是為了與同級對手Mini Countryman JCW以及Nissan Juke Nismo相抗衡,屆時三款各具特色的性能跨界車款同場較勁、勢必會在市場上掀起一陣波瀾~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