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C在拍賣會上為AIDS研究基金會募得1200萬元美金!

若是時尚藝術與汽車產業碰撞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這類的事情偶爾會發生,不過結果卻是大好大壞。在這台眩目條紋彩繪的Fiat 500C便是一個典型成功的例子!這台與眾不同的Fiat 500近期在拍賣會上為AIDS研究帶來深遠意義的貢獻。

 

這輛Fiat 500 極為醒目的條紋彩繪在Garage Italia Customs大放光彩,這家總部位於米蘭的義大利改裝廠,專精於汽車時尚藝術,喜歡加入一些話題性十足的想法於各類車型,其中知名的作品有BMW i8BMW i3Mazda MX-5。此外Garage Italia Customs也跨足了遊艇,飛機,直升機,重機,提供頂級客層獨一無二的視覺衝擊。

這款Fiat 500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義大利時裝設計師Angela Missoni,她對於藝術有獨到的見解,並以色彩鮮明的設計與幾何圖形聞明,並大量的套用在這款車型上,為了與視覺感強烈的外觀搭配,內裝部分Missoni還直接提供了素材原料,賦予這輛車獨特的美學靈魂。

這台Fiat 500於2017/9/21日,由amfAR所主導的慈善晚宴上為愛滋病研究基金會募得了1200萬美金,使得這台車不只特別,更在歷史上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