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品牌最新入門車型「Portofino」帶入中國,作為70週年計畫的其中一環。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這輛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Ferrari  Portofino,一輛用於取代California T那入門車型的定位,換上嶄新的內外觀設計與更強大的性能,勢必能以暴風之姿重新撼動整個超跑市場!

 

近期,Ferrari為了慶祝該品牌70週年紀念日,展開了一項偉大的計畫,預計將這輛Portofino橫跨高達60個國家,而中國大陸就是計畫中的一環!目前這輛烈焰悍馬的售價訂在人民幣2,908,000左右。

至於價格帶為何如此驚人,那就由小編為大家解釋,由於在大陸,針對高級車奢侈稅的課稅制度十分嚴格,而且稅金非常令人咋舌,以同樣的價格,在美國還能買一輛Ferrari 488 Spider並且還剩$150,000元買一輛BMW M3來玩玩呢!

再推出Portofino的同時,中國大陸還舉辦了一場年度最佳性能車型的選拔,由29位總編輯投票,經過好幾輪的篩選與評估,最終於11月16號在廣州將此項殊榮頒發給Ferrari 812 Superfast,證明Ferrari成功打入中國大陸市場,並且受到高度的歡迎啊!

Portofino性能數據:搭載一具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91hp,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5秒,極速更可達3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