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errari休旅車將在2021年問世 可能採用混合動力系統

152m-feature-1440 

Ferrari(法拉利)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曾多次表示過,Ferrari將永遠不會推出SUV休旅車款,但是如果Car Magazine的報導是正確的話,那麼Ferrari原本的計劃可能已經改變了。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顯示,Ferrari正在積極的開發休旅車中,而且來源消息也指稱這款Ferrari休旅車的代號為F16X。

 

 

專門為與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DBX和Lamborghini (蘭寶基尼)Urus競爭而設計的這款F16X休旅車,在外觀造型上將會類似於Ferrari現行產品,只是底盤會變的比較高。另外有傳聞表示,這款Ferrari SUV將會採用Suicide Rear Doors-對開式車門,而沒有傳統的B柱。

 

據說,F16X SUV將會與要在2020年推出的GTC4接班人一起開發,一起共享平台;而F16X會在晚一年後的2021年問世。

有關F16X的動力性能,目前還是一個謎,但有消息顯示它會擁有V8引擎和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而且標準車型就是四輪驅動的。

至於它的價格,有內部人士表示,F16X售價將超過30萬歐元,而且它會幫助Ferrari的年銷售額翻倍成長,達到16,000台。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