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Ferrari多年來的賽道科技結晶,賽道狂魔「Ferrari FXX K Evo」即將於英國參展!

結合所有頂尖賽道科技的最新Ferrari Track-Only車型「FXX K Evo」即將於二個月內橫跨分隔了英國與歐洲大陸的英吉利海峽,而這一切全都是為了慶祝該車型將於英國首發!

 

而這輛賽道專屬的車型於今年十月底在Mugello的Finali Mondiali活動中時首度揭開了面紗,而緊接著,FXX K Evo將前往英國Birmingham的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NEC) 參加一年一度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汽車展覽會,並於該汽車盛宴中正式發表。(時間定在明年1/11-1/14)

Ferrari為了讓FXX K Evo正式化身為賽道中的惡魔,特別將這輛Hypercar從頭到尾再次強化升級,其中包括重新調整的空體力學設計,藉此大幅度增加整體高速時產生的下壓力與氣流,不單單只是這樣,Ferrari為了達到極致輕量化,更為其換裝了更大量的碳纖維復合材質以取得完美的車身比重,最後在這輛賽道狂獸導入許多F1專屬的賽道科技、全新賽道化方向盤與一套Ferrari專屬的性能監控系統,決心要給予這些層峰買家最頂級的賽道感受。

Ferrari更聲稱,經由導入一系列來自F1的賽道科技與大幅度的空體力學強化後,這輛FXX K Evo在極速時能產生高達830kg以上的下壓力,整整比標準版本高出23%!動力編成與變速箱依舊維持原先的Hybrid動力傳輸系統,由一具V12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綜效馬力高達1,000hp以上並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光想就知道會飛吧?

綜合以上誇張的數據,你猜猜這輛車的造價成本是多少?其實小編也不知道,反正這種車本身就不是設計給凡人的,看看過過乾癮然後洗洗睡就是我們の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