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露出全新改款的「2+2 Coupe」FF車頭?


假如在(不太可能)這種情況下,你忘了Ferrari將在Lake Como Villa Erba event推出一款全新的超級跑車,那麼這裡將喚起你的記憶。

 

雖然目前還不能具體確定是什麼車款,但我們傾信於這會是全新改款的Ferrari FF,因為所有的細節都指向Ferrari這款「grand-tourer shooting brake」雙門四人座掀背跑車。
當然,Ferrari FF自2011年問世以來,經歷五年的歷史,以算是Ferrari旗下產品的老將了,因此也該到了小改款的時候,而且近期也有發布邀請函給各個媒體,顯現離發表的時間不遠了。

這個最新的預告圖,出現於義大利車廠Ferrari標題名為「2016年展望」的網頁上,並露出了車頭正面照,可以看到將擁有更小更銳利的前大燈。如果這確實是全新改款的Ferrari FF,那麼它將得到全新設計家族化的風格外觀,取而代之的是棱角分明,更加前衛的造型。

關於性能方面的數字並沒有任何消息,但相信原本氣勢換發的6.3升V12引擎依然安靜地躺在修長的引擎蓋下。輸出馬力可能從本的660ps增加到700hp以上。最後,我們就屏息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