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設計 Ferrari F80 Supercar概念車

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仍然是Ferrari旗下最新的旗艦跑車,但在加州Pasadena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研究交通設計的義大利設計師Adriano Raeli仍然認為現在是時候進行更換了。

Ferrari F80與LaFerrari一樣都採用了類似引人注目的車身和空氣力學設計。也因上這樣Ferrari F80有著非常底寛圓潤的流線車身。

 

 

在動力部份,Ferrari F80 Concept也採用類似LaFerrari的混合動力系統。內燃機引擎和KERS系統相結合,可產生比LaFerrari多250hp的1200hp最大馬力 。由於將車身總重量設定在800公斤,Adriano Raeli認為他創作的Ferrari F80 Concept能夠逹到310英里(498.8km/h)的速度!且只需2.2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奇怪的是,Adriano Raeli選擇的內燃機引擎是V8雙渦輪增壓引擎(900hp),而不是Ferrari旗艦跑車的V12引擎。Adriano Raeli設定KERS系統可提供額外的300hp馬力。

當然,Adriano Raeli的Ferrari F80 Concept永遠不會被生產,誇張的性能和有疑慮的動力傳動系統都是問題。不過令人驚嘆的造型和車身,到是很值得參考。

 

[Source:hiconsump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