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430與「六速手排」完美搭配,這就是結合所有男人夢想的「神車」啊!

我相信以現在這個世代你很難把「Ferrari」與「手排」混為一談,畢竟跟隨著高科技的趨勢下,多半的客戶會選擇自排變速箱或雙離合器變速箱已達到最順暢的換檔加速,不過在過去,Ferrari確實在這輛「F430」身上推出過手排版本,且排檔桿還是以高質感金屬鍍鉻材質打造,但也因產量極微稀少,導致這款手排Ferrari有著「荒謬高」的中古車價!

 

今天這輛F430來自於位在義大利北部的馬拉內羅,也就是法拉利博物館所在的地方,搭配著六速手排與electrohydraulic semi-auto,完全激起男人心中的「手排魂」!

雖然Ferrari F430早已褪去市場一段時間,並以Ferrari 458 Italia作爲世代交替,不過就以現今標準來看,它那4.3升V8自然進氣引擎依舊狂暴,畢竟那443hp的最大馬力能夠讓它以「3.7秒」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15km/h,完全不遜色於渦輪馬488 GTB

所以這輛F430搭載著所有「夢幻配置」,讓它成為車迷朋友心中的願望清單,畢竟它可是綜合了所有極致駕馭樂趣的車,其中包含「中置N/A V8」、「後輪驅動」、「手排變速系統」,即使離開產線8個年頭,但它還是依舊完美,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