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sse的新輪圈賦予Ferrari F430全新面貌

Ferrari F430在八年前左右停產,隨後換上了繼任車款458,但前者至今仍受到一些車迷和改裝廠的喜愛。

為什麼?因為Pininfarina賦予這輛車的優美車體線條實在太令人著迷了,加上它那中置4.3L V8引擎,擁有490 PS的最大馬力與47.4 kg-m的最大扭力,加上後輪傳動配置,能給予車主最極致的視覺與性能饗宴。

 

也正因如此,F430的後天強化空間並不多,但是換上一組優美的輪圈還是可行的,像這組Strasse最新的作品,讓F430看起來更加動人。

這組前後20吋的輪圈是SV1 Deep Concave FS,Matte Metallic Gold的配色與這部意式超跑的Rosso Corsa車色做出對比,質感也比原本標配的輪圈再越近一個檔次。

雖然Strasse並沒有提供任何的價格資訊,但一如以往,若你是Ferrari F430的車主,而且也對這組產品有興趣,寫信或打電話去問他們肯定能得到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