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為各位帶來這輛「黃色臘腸馬」,讓你載滿子孫去兜風!(內有影片)

若你曾經造訪過罪惡之城Las Vegas,你肯定看過滿街跑的加長禮車(英文稱作Limo),多半是以悍馬、凱迪拉克、克萊斯勒等類型的車改裝而成。就以limo來說,鮮少見到以外的車型,而今天的主角更難得,還是以2003 Ferrari 360打造的版本!如今被刊登在eBay拍賣上,有著超過15次以上的出價紀錄,最高金額達$104,400(約新台幣3,126,038元),不過較為可惜的是,如此高的出價還是未能滿足車主的期待,因此這輛被評為「史上最稀有的Ferrari豪華禮車」還是持續在尋找自己的伯樂。

 

說到這輛Modena,它在今天初時被改造為加長禮車,而在他生命週期中擁有不少於9位以上的車主(甚至比門還多),而這輛Modena後門更以Rolls-Royce獨特的Suicide door(反向開啟車門)打造,車頂更安裝了二個天窗,讓它再不平凡中再次找到了不平凡,也徹底擊碎F360車迷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Car.com指出,這輛F360 Limo總里程數為47,490km,而目前里程數為51,178km)。

事實上,以一輛標準的F360來說,中古殘值大約也落在10萬美元的數字,甚至還有里程更低、車況更好、價格更美的車等你挖掘。但考慮到這輛車光是造價成本可能就高於10萬美元了,如今剩10萬美元殘值,車主怎麼忍心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