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2 M間諜照! 穿那麼多 是老婆太漂亮 不遮好不准出門的意思?

3erfd 

即將慶祝第5個生日的Ferrari(法拉利)F12真的需要一些新鮮感。而就當這個想法在大家的腦中浮現時,終於有攝影師拍到下一代兩人座的前置引擎Ferrari跑車在Maranello以完全覆蓋的方式進行實際道路測試。根據Autocar的報導,市售版本應該會在2017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目前的資訊非常有限。在這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後面又大又圓的煞車燈,雖然被遮住,但是看起來跟現在的F12沒什麼差別,不過這應該只是暫時使用的。就像FF的後代GTC4 Lusso,我們猜想F12的前方與後方會有一些設計上的變化,且F12的後綴也會從Berlinetta變為M。最近出現的GTC4 Lusso採用了V8渦輪引擎,而Ferrari有可能會把這樣的手法運用在F12 M上。

但請你先不要太興奮,小編不希望移除V12引擎。而且小編認為它會有一個力量上的加持,有點像我們早些看到的限量版F12 TdF,769匹馬力,比標準的F12 Berlinetta多出了39匹。

可以確定的是油電混合引擎不會在F12 M上出現,雖然Ferrari打算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但是依照時間的計畫,那應該是F12的後代才會配上的動力系統。在那發生之前,你有很多時間看看這個F12 M在Maranello遊蕩的影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