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Dynamics為F12 berlinetta推出強烈視覺效果的寬體套件組!

在近期,一向專精於BMW套件升級的改裝廠Duke Dynamics推出了一款專為Ferrari F12 berlinetta設計的寬體套件。

 

由Duke Dynamics首席設計師Marius Dumitrascu操刀,由二十一件外觀套件組合而成,包含了前方的競技分流器,重新設計修改的水箱護照與加大寬體的前保桿。買家同時也能夠換上空氣力學更佳且外觀具有強烈視覺效果的引擎蓋與向外延伸的擋泥板以及全新的側裙,此外後保桿也換上全新式樣,並加上了誇張視覺效果的尾翼已增加更大的下壓力。

圈胎部分則換上了21與22吋鋁圈以及前255/30,後335/25的高性能跑胎。

由於是外觀套件升級,引擎蓋下的動力沒有改變,一樣採用6.2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31hp/70kgm,佐以F1 雙離合器變速箱,由靜止加速到100km只需3.1秒,極速來到339km/h。

這次的升級套件,買家可以選擇FRP(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或是Carbon(碳纖維材質),若選擇碳纖維的買家還能夠選擇高光澤烤漆或是消光樣式。售價則由 $22,000至$37,0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