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純黑車色的Ferrari Enzo看起來兇猛至極

雖然對於Ferrari Enzo是否為該廠最受歡迎超跑有些聲音,但就風格、吸睛程度來說,這輛車毫無疑問是這間義大利車廠風格極為前衛的一款作品。

 

這些超跑大多數都選該廠招牌的亮紅色作為車色,不過圖中這輛選擇黑色的則又是另一則故事了。

純黑車色讓Enzo的線條變得較為模糊,進而使整輛車看起來兇狠至極,黑色能將一些人認為的怪異、不自然的線條隱藏起來,如前所述,大多數的Enzo都選用稱作Rosso Corsa的鮮紅車色,因此讓選擇這個稱作Nero黑色的車款更加稀有,而這輛車也即將在RM Sotheby準備舉行的Leggenda e Passione拍賣會上出現。

從新車出廠送至德國就一直待在這裡,這輛2004 Ferrari Enzo僅經歷兩任車主,行駛里程數也僅13,400英里,內裝呼應外觀也選擇黑色作為主題,並加上黃色縫線點綴,細節可以欣賞一下下附由RM Sotheby的Peter Singhof所拍攝的照片,若你很喜歡這輛車,那你可能要準備大筆金錢,雖然預估價值還沒公佈,但就先前的經驗看來,這輛車應該不會低於$200萬美元(約6044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