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首次揭曉馬皇上空照 「LaFerrari Spider」現身

經過數個月的消息與無數次的洩露來源,Ferrari當家跑車「LaFerrari」終於揭曉「Spider」上空版官方圖照。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Ferrari仍然維持名稱,但規格與技術還是保密狀態,必須等到年底巴黎車展正式首演才會知道官方正式相關數據。

目前可得到的資訊是,這輛上空Ferrari Laferrari將會有兩種款式的車頂,分別為碳纖維材質硬頂以及可拆卸式的軟篷,而硬頂裝上後幾乎與固定車頂的兄弟看上去差不多。

在性感的車身底下,將維持789hp的V12引擎,搭配160hp的電動馬達後,綜效總輸出達到950hp。同時底盤,也會維持相同的扭矩應力與剛性。且車身並不會因為頂部的改變而有所差異,裝上車頂後空氣力學會一直提供相同的阻力係數,但不要指望在直線上有任何的性能差異。

會不會官方釋出預覽照的同時,這輛限量超跑就賣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