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Dino將在2020內現身?另外,該公司未來還會推出更多V6車款?

根據最新的一份傳聞指出,Ferrari Dino預計於2020年末以內推出,但儘管它將以入門級車型問世,它仍舊有著高達185,000歐元起的驚人價格(折合台幣約為6,884,993元起)。

依照得到的情報,它會採用全新開發大量使用鋁合金材質的新底盤平台,是一部比488 GTB更輕也更小的作品。在外觀設計方面,它大致受到Pininfarina Sergio概念車影響、有著類似的設計語彙,但也會大量參考經典Dino設計風格。

新一代的Dino將會搭載2.9升V6引擎,這具引擎雖然現在搭載於Alfa Romeo Giulia身上,但為了成為Ferrari的一部分,它被大幅度的調校過。根據媒體CAR magazine的報導,它將提供兩種輸出規格:450匹馬力以及600匹馬力,已經與Alfa Romeo Giulia有些差距。

這具新引擎將會作為「未來新一代Ferrari旗下作品」的動力元件要角之一,雖然目前沒有詳細的情報可供確認,但傳聞報導宣稱,我們將會看到”同樣是跑車”的入門級California也搭載同樣的元件。

 

 

(附圖為前陣子被狗仔拍下的Ferrari偽裝測試車

[Source: 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