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又一輛珍奇異獸Ferrari F12 tdf殞落了!

說到Ferrari F12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不過說到終極限量版Ferrari F12 tdf大家可能就不知道了吧!與LaFerrai共享馬王名號的超級跑車。而tdf為(Tour de France環法賽)的縮寫。

 

這輛Ferrari F12 tdf 是為了紀念經典名駒Ferrari 250 GT berlinetta 連續在賽道上奪得四次冠軍而生。並以全球超限量799台的方式進行販售,不過老早就被搶購一空,就像是想要搶到coldplay或是周杰倫演唱會的票一樣難!

Ferrari F12 tdf的動力規格如下:

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770hp/71.9kgm

搭配F1 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並可於2.9秒由靜止加速到100。

近期於德國迪爾多夫與新維德交界處,一台要價2500萬以上的Ferrari F12 tdf直接燒毀在高速公路上,據國外媒體報導,當時二名駕駛聽到一聲巨響後不久便發現火苗從後方開始蔓延,並迅速停在路邊跳車逃生。

儘管立即通報消防隊,不過在趕到現場前,這輛Ferrari F12tdf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燒個精光,2500萬直接蒸發掉了…。官方指出應該是由於引擎故障產生,不過不管怎麼樣,現在全世界又少了一輛經典神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