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a Designs親自操刀的488 GTB,換上爆龜寬體套件與超帥外觀塗裝,根本帥到出水啊!

一間座落於美國洛杉磯的知名汽車改裝廠「Misha Design」在日前發佈了一系列Ferrari 488 GTB的改裝成品,而這輛488 GTB早在先前就曾在SEMA國際改裝車展上亮相,而究竟這輛融入大量空體力學設計的488 GTB能帥到什麼高度?就讓我們往下看!

 

這系列圖片中第一亮點非屬那Stain Lime Green烤漆,搭配著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身鈑件,帶出一個強烈的視覺對比感受,最後裝載了一套Misha Design最拿手的「寬體套件」,而所有材質皆選用Carbon Fiber打造,足足讓這輛Ferrari最新彪悍烈馬的寬度增加了7.6cm(on each side),那有如風間準人阿斯拉的外觀根本可以去拍好萊屋電影!(我決定玩命關頭9就用這台來拍!)

此外,Misha Design還在這輛488 GTB身上施了神奇的魔法,包含換上了全新開發的前後保桿與定風翼設計,讓這輛488 GTB不僅有著超兇外觀,就連高速行駛下也能產生比以往更大的下壓力,讓這台車能夠緊緊地貼著地面,最後裝上一支巨型賽道式樣尾翼與一組Savini鋁圈搭亮黃色大卡鉗,根本帥度爆錶啊!

此套件僅以20組限量發售,並且沒有任何動力套件升級,若你覺得不妥,你或許可以再等等,畢竟在未來,Ferrari將發表它們最新的488車型,並且還是背負著GTO之名的超強版本,對手更直指McLaren 720S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而Ferrari可望在全新車型的動力部分再次強化升級,預計將超過700hp的強悍動力,車重也將大幅減輕,到時這輛Ferrari 488 GTO是否可以單槍匹馬幹掉720S與小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