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輛全球唯一 Ferrari揭示458 MM Speciale

ferrari-458-mm-speciale 

Ferrari(法拉利)又打造了一輛全球獨一無二的跑車,458 MM Speciale!

這輛458 MM Speciale是一位神秘英國富商定製,並由Ferrari造型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er)設計的458 MM Speciale穿著可愛的義大利國旗塗裝,以及與1984 GTO相同的亮光澤黑色A柱。

 

ferrari-458-mm-speciale (1) 

此外,與標準版458 Speciale相比,這輛全球唯一的458 MM Speciale在車身上設計也有許多的不同處,例如,前保險桿使用碳纖維進氣霸,更突出的前擾流下巴,L型頭燈,更剛硬的車肩線,新的側進氣口。還有全新的後保險桿以及尺寸更大的氣流擴散器。這款車的側面輪廓現在看起來也更為犀利。

ferrari-458-mm-speciale (2) 

雖然Ferrari没有公布內裝照片,但他們透露該車的車艙內也進行了改裝,有白色飾板,巧克力色與白色結合的皮革座椅,還有全新的高級音響系統。在動力方面,Ferrari也没有透露任何訊息,不過由於該車是以458 Speciale為基礎所改造而來,因此,我們猜測它應該也是搭載相同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05匹,最大扭力55.1kgm。

ferrari-458-mm-speciale (3)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