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預告明天揭曉新車款、或許就是換裝渦輪增壓動力的458 M?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隨著458 Italia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至今、似乎也到了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時刻,而自去年中便不斷傳出、Ferrari將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新款車型的消息,如今Ferrari原廠也正式預告、將會在明天正式揭曉…!

 

 

繼去年發表了California T之後、也預告著Ferrari將為旗下車款陸續導入渦輪增壓動力的方向,一般預測即將亮相的改款458 Italia應該也是如此、且料想其車名或將稱為「458 M」,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會以3.8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行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而動力輸出也會進一步提升至670hp最大馬力及76.0kgm峰值扭力的程度,搭配上經過改良以應付更大扭力輸出的雙離合器變速箱、讓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約3.4秒即可完成,極速也會達到325km/h以上的水準。

無論如何、先讓我們來看看Ferrari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吧!

[Source: 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