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精改Ferrari 458 Italia外觀、動力全面躍進

Prior Design推出了Ferrari 458 Italia的升級套件組。

 

 

儘管已經是前一代的作品了,極具魅力的458 Italia仍舊是許多改裝廠的鑽研對象;現在,Prior Design也推出了他們的外觀改裝套件,能夠進一步增強它的吸引力。從車頭開始,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加上了小側翼造型、上方的引擎蓋也有所修改;再加上重製的側裙,對空氣流動也有所優化。

車輛後方也換上整合空力分流器的全新設計後保險桿;為了提供後軸更強的下壓力,尾翼部分也有所修改。 Prior Design為車輛安裝上了自行研發生產的前21後22吋輪圈,但如果客戶不喜歡,也可以下訂 BBS、ADV.1、HRE以及Vossen的輪圈。

4.5升V8引擎也藉由改裝,輸出提升了45匹馬力,最大馬力來到了615匹。而動力的改裝項目包含了軟體優化以及安裝特製的排氣系統,這些改裝項目都是在著名的 Nürburgring賽道測試而生的,對於車輛性能提升有著真實的助益。

Source: Prio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