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國奇女子爆撞Ferrari 458,車頭全毀輪胎歪

▲示意圖,不過下方的影片比這還慘

似乎有股魔咒,只要是超跑,只要是用租的都會出事。記得前幾天婚禮租賃車CLE Coupe繞圓環時「彬掐」嗎?除了要賠償租賃公司外,駕駛最終還面臨了高達$2,324美元的罰金..可說是一年份的倒楣都用上了。不過這只是皮毛,今天這位來自大陸的女性駕駛,在中國溫嶺租了一輛Ferrari 458,而在開之前還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她表示:第一次開法拉利,真的是很爽的感覺。恩,果然爽,詳情請點閱下方影片。

 

對了,提醒你,透過儀表板上來看,循跡防滑顯示為「被關閉」,只能說這小姐實在是天降神兵,都第一次開Ferrari,而且還是中置引擎,後驅動動配置,再加上562hp動力,又是溼滑路面,你這不撞還等誰撞啊?(不過究竟是誰關掉循跡的,就不得而知囉,但我知道租賃業者現在笑開懷)

甚至還有人推測,這輛458可能已經切換至Race模式,完全釋放這輛烈馬的本質靈魂,不過寶貝啊,若是真的,這模式不適合在溼滑的平面上使用啊…你看看你,除了自己車頭爆掉輪胎歪,還殃及了其他用路車,可說是犯了滔天大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