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傳言、Fernando Alonso表態願留在McLaren車隊繼續打拼!

背負著許多車迷的期待(特別是本田迷)、以引擎供應商身份回歸F1賽場的Honda與過去的老搭檔McLaren車隊合體重返F1賽場,不過所打造出的全新賽車MP4-30似乎諸事不順、成績並不盡理想,甚至讓McLaren-Honda車隊中的兩位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與Jenson Button、都傳出季後可能離開的風聲…

 

 

不過在Jenson Button可能退役的傳言、在日本Suzuka鈴鹿站結束後也彷彿煙消雲散,因為McLaren車隊現任執行長 Jonathan Neale公開表態將為Button加薪來確保他能留在車隊,倒是車隊中另一位脾氣更大的冠軍-Fernando Alonso、卻是在賽事進行中於Team Radio用力抱怨:” GP2 engin?GP2!WOAH!”(意指MP4-30所搭載的引擎是GP2等級、還怒吼了一聲…),甚至讓McLaren的太上皇Ron Dennis頗有微詞,而在此之前、還曾傳出也透漏有興趣轉戰Le Mans利曼耐久賽事的消息…

然而、在日本Suzuka鈴鹿站之前, Alonso雖然沒有停止抱怨賽車缺少競爭力、但卻也表示將會繼續留在McLaren車隊走完現有的三年合約,而Ron Dennis在週日上午除了Button的兩年合約將繼續進形外、也公開放話希望Alonso能夠繼續留下,若是兩位冠軍都願意繼續於McLaren車隊繼續F1生涯、那麼應該也能讓McLaren車隊減少一些頭痛吧~

[Source: Sky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