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崛起 愛上Jimny 強悍與無畏的最佳證明

JIMNY 

強悍有理 我的JIMNY!

女力崛起,男人小心

 

強悍,何止為了保護自己!

強悍,是證明自己!

強悍,更是表現自己

巾幗不讓鬚眉的工作效率

自我無價的時尚魅力

面不改色的萬能媽咪

 

無論妳是那種新時代女力

SUZUKI都誠摯地邀請妳來一起參與

【強悍有理 我的JIMNY!】

 

 

【兼容並蓄 淬鍊實力】-JIMNY: 令人極度安心的駕馭感受

復古經典的造型,簡單令人信任的低故障率,軍用等級H型大樑,獨特小巧的車身,開闊的駕馭視野,無懼各種天候路況的都會小休旅,風靡全球40餘年,對於JIMNY這樣獨特車格的商品,消費者市場上有太多太多獨家專屬的形容詞

搭載VVT1.3L M13A DOHC引擎,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機構,提供絕佳順暢的動能輸出,安全方面配備包含ABS防鎖死剎車系統、雙前座SRS輔助氣囊與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並符合第五期廢氣排放標準。集時尚、安全、環保於一身的JIMNY,絕對是都會族群安全購車的聰明首選。

願女力與妳同在】-強悍有理 我的JIMNY活動開跑囉!

多采多姿的人生,不只是說說而已,為了自信,我們維持完美比例,為了孩子教育,我們提升自己,為了家人安心,我們都變成JIMNY

現在,從2016/02/16至2016/02/29日止,分享JIMNY活動網站至臉書塗鴉牆,並hashtag「#強悍有理 #我的JIMNY」,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禮!

想知道更多詳情嗎?趕快來JIMNY活動網站一探究竟: http://suzuki.qrco.tw/jimny1602/

【魅力四射 耀眼贈禮】-魅力四射造型項鍊

放射狀的金屬項鍊,就像新時代女性的個性,充滿活力

銀合金的材質,有如妳充滿自信般的生活表現,魅力四射

塗上了適合冬天的唇色,穿上完美線條的褲型,噴上一點歐式的香水

再戴上JIMNY魅力四射造型項鍊,讓妳成功達成今年的時尚KPI!

注意事項與聲明條款

1. 分享「強悍有理・我的JIMNY」活動網站訊息,需將Facebook PO文隱私權限設為公開,以供主辦單位作為抽獎資訊收集及確認用途。

2. 活動詳情及抽獎中獎名單依本活動網站公布為準,每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不得重複中獎。

3. 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願意放棄中獎資格,將不另行於網站公告。

4. 本活動獎項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不處理其他地區之服務。贈品一經送達後,如有遺失、毀損等情事發生,恕主辦單位不負補發之責。

5. 本活動贈品皆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所有得獎者之聯絡資料,僅用於活動通知、中獎公告及領獎使用。參與活動者於寄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之規範,如有資料不實、不完整或違反本活動辦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視為無效得獎,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本活動獎項以網站公布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獎項內容變更、替換時,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替換獎項之權利。

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於年度結算時必須計入個人之綜合所得申報。得獎人將於次年度收到由TAIWAN SUZUKI授權活動執行單位所開立之扣繳憑單。如得獎者未滿18歲,必須經家長同意並簽署同意書方能領獎,依稅法規定,需提供戶口名簿影本備查。中獎者領獎時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辦理相關領獎事宜,以供稅法相關規定申報。

9. 本活動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或終止本活動。

10. TAIWAN SUZUKI 公司全體及經銷商全體員工與配合協力廠商均不得參加此活動,如經查證一律取消資格,獎項亦不予以遞補。

11. 經查證後,若發現活動參與者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參與活動,將取消抽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線路等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因素,而使活動參與者之登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等或有導致無效之情況者,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活動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2. 為維持活動之公平公正,嚴禁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如經主辦單位查證發現不法作弊情形,將取消得獎資格。

13. 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主辦單位得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主辦單位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14. 智慧財產權與版權聲明:此線上活動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主辦單位之智慧財產,未經主辦單位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否則依法追究。若使用複製、進行還原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解編(de-compile)或反向組譯(disassemble)任何功能或程式致不公平之事宜者,將被刪除並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