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將保留Jeep,並可能拋掉Alfa Romeo和Maserati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正試著要找出追求者,而一份新的報導指出,這個集團可能會甩掉Alfa RomeoMaserati來讓這場交易更吸引人。

 

根據彭博財經雜誌的報導,FCA正在考慮的這個方案能讓他們更專注於符合大眾需求的車款,而且比起競爭者更能吸引到潛在的買家,這項舉動還能幫助增加公司的價值。

這個決定在明年上旬之前可能都不會完成,不過根據報導指出,Alfa Romeo和Maserati的價值大約$70億歐元,還有謠言傳出FCA可能也會拋除Magneti Marelli和其他的零件商業品牌,總和亞值$50億歐元。

FCA拒絕評論這則報導,但是該集團的執行長據稱正在討論幾種可能的方案,包括了拋除一項或多項品牌。

Jeep是該集團最具價值的組合之一,不過FCA不太想賣掉這個品牌,消息來源告訴雜誌說Fiat堅持要保留Jeep來做為他們大眾市場品牌組合,這之中還包括了Chrysler、Dodge、以及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