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輛共計4,000HP的Civic準備要來彈直線,各種改法都有,從渦輪套件到四輪驅動都有!(內有影片)

無論從過去到現在,Honda Civic都在汽車改裝界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本身優異的底盤設計造就出極高的駕馭樂趣,但在經過「爆改」以後,直線加速更是了得,而今天這個企劃找來了「8輛」大改Civic,準備來場1/4 mile爭霸戰!

 

這8輛Civic怪獸共計擁有4,000hp以上的動力,像是影片中那輛1994紅色Civic就有著高達1,100HP的狂妄馬力輸出,當然,剩餘七台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加裝Turbo到改裝四驅系統都有,可說是結合所有改法的Civic最高殿堂!

其中還有Turbo版本/最大馬力790hp、自然進氣版本/最大馬力430HP等等..雖然每台車都是精品上身,但最後的王者當然只有一位!

沒錯,若你猜得沒錯,就是這輛藍色Civic,有著高達900hp的動力加上四輪驅動系統,在二者的輔助之下一舉創下神一般的紀錄,同時也擊毀了千匹Civic,拿到直線之王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