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13歲小朋友 差0.3秒就拿到Global Time Attack冠軍

Steven Aghakhani開著Bugatti(布加迪)Veyron飇到了320km/h的速度。他目前正在接受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訓練。他剛剛在他的等級中贏得了在加州Burtonwillow Raceway賽道裡舉辦的Global Time Attack。這樣的資歷對一個50歲的人來講非常厲害,但是Steven Aghakhani只有13歲。

 

上一個周末,他開著一台620匹馬力,後輪驅動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Super Trofeo賽車出現在Global Time Attack’s Pro-Comb class賽事,在這個更高的階級中他跑出了1:41.612的成績。

他沒有達到奪冠的目標,但是他只慢了冠軍0.3秒。Mark Jager是這次的冠軍得主,他開的是馬力大非常多的四輪驅動Subaru STi。以1:41.309的時間得到了冠軍。

Steven Aghakhani從7歲就開始參加go-karts 卡丁車比賽。相當努力的他也成功進入了US RaceTronic’s driver development program這個GT團隊,並且以成為專業賽車手為目標。憑藉著漂移冠軍Michael Essa的教學,他已經掌握了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 Trofeo賽車,後來是Huracan賽車。

能有這樣的成就也是因為有一個家財萬貫的背景,且他的爸爸也曾經是個賽車手,也非常的信任Steven,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讓Steven開著他的Bugatti Veyron去嘗試320km/h的快感。聽說他們家的車庫裡還有另外一台Bugatti Veyron,還有Ford GTMcLaren 650S,Lamborghini Aventador等等的經典跑車。

Steven Aghakhani目前的年紀還不能參加Lamborghini Super Trofeo,還有幾年時間可以練習的他,相信在可以參加這項賽事時一定會名列前茅。Steven說"Huracan是一台很棒的賽車。這台車還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這台車的駕馭感真的是太棒了。"

他還表示"Huracan與Gallardo最大的不同在於Huracan的抓地力比Gallardo優越許多,下壓力,還有動力也有很大的差距。在所有方面Huracan都比Gallardo強很多。我個人認為,這台車在很多的層面上都太完美了,而你能對這台車做的事情也非常多。我已經等不及要再次的駕馭它了。"

有天分又有願意栽培的富爸爸,這位小朋友的未來非常值得繼續關注!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