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手術後 Suzuki SX4 S Cross小改款造型曝光了!

 

時間回到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當時日本Suzuki(鈴木)汽車帶來了S-Cross Concept的量產版SX4 S Cross(SX4 Crossover)。很快的過了三年,現在一組小改款SX4 S Cross的圖像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看來再過不久這款車即將亮相,而地點很有可能就是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根據AutoExpress的報導,這組小改款SX4 S Cross的照片是從法國Suzuki經銷商流出的。透過這圖片可以看到小改款後的SX4 S Cross在外觀上與現行款有著明顯的不同。小改款車型有了全新的直瀑式鍍鉻水箱進氣護罩,引擎蓋也採用了新設計的肌理線條,還有重新設計的頭燈,新的前保險桿氣霸尺寸也加大,內部依然保有圓形霧燈。

內裝方面,有點粗糙的圖片展示出小改款SX4 S Cross的儀表台有著大量又顯眼的粉紅色新飾板,這可能是內裝配色的選項之一,女生應該會很喜歡,但男生就……..

雖然没有車尾的圖片,但我們預測新SX4 S Crosso會有一個輪廓不變但圖案排列經重新設計過的車尾燈以及全新造型的後保險桿。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