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頂級上空美女S-Class Cabriolet 小針美容後法蘭克褔車展見客

wrger 

第67屆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到來,Mercedes-Benz(賓士)的小改款S-Class Cabriolet將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大車展上亮相,不過為了宣傳,Mercedes-Benz已發布了一段小改款S-Class Cabriolet的預告片。

小改S-Class Cabriolet車型將遵循新S-Class四門車型的設計腳步,且還會有幅度不小的升級。這段只有30秒時間的預告影片並没有顯示太多資訊,但我們將可看到新車上出現重新修改的保險桿和新的前大燈組。

內裝部份,新S-Class Cabriolet也會有小幅度的更新升級,例如兩個新的12.3英寸高畫質顯示螢幕。我們也許還可以看到一個新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類似智慧型手機滑動操作的觸控式按鍵。此外,消費者也會有更多種車室內裝的皮革與飾板組合。

 

在科技配備方面,新S-Class Cabriolet將會有更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DISTRONIC主動式車距調整控制,主動轉向輔助,主動車道變換輔助,主動式緊急煞停輔助和道路號誌輔助等系統。車主也還可利用智慧型手機的APP對車輛進行遙控停車。

在引擎蓋下,小改款S-Class Cabriolet將會有幾具新的與修改過後的引擎。包括一具馬力362hp,扭力51kgm的3.0升V6雙渦輪引擎。我們預期也會有463hp和71.3kgm動力的新型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更新的S63可能會改搭4.0升V8雙渦輪引擎,馬力603hp,扭力91.8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