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商務人士的新選擇─搭配「Night Package」套件的小改款Mercedes-Benz GLA

小改款的Mercedes-Benz GLA才剛於今年的底特律汽車展(Detroit Auto Show)上亮相,儘管與同場展示中的其他各式新車相比,GLA的改動幅度極小,但是完成小改款後的GLA變得更吸引人、更耐看了,肯定會讓原本就在觀望的潛在買家更為心動。

 

現在,這間德國車廠為了慶祝小改款,他們幫GLA推出了「Night Package」套件,並放出一些細節和照片供消費者查看,該廠的許多轎車和SUV車款都擁有這組套件可選配,該套件能替車輛增添更多風格和造型,同時卻不會顯得過於張揚。

在小改款的GLA上,Night Package主要由數個深色的組件所組成,包括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前保桿下方的護板,此外,車廠也設計了一組銀黑色的18吋輪圈,同時還提供了另一組19吋的AMG多幅式輪圈,這兩組輪圈都包含在套件的可選內容中。

Night Package套件的其餘內容包括了深色的後車門與車尾玻璃、黑色鋁製車頂行李架、以及兩側黑色的後照鏡,對於想低調卻又不想與他人相同的車主,這組套件能提供他們很好的選擇,到目前為止,該套件的價格仍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