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小改款CLA 德國路試中[影片]

i7tsd 

Mercedes-Benz(賓士)CLA-Class於2013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時至今日也已過了二年多,距離它推出小改款的日子是越來越近,因此,Mercedes-Benz也已開始在為小改款的CLA-Class進行實際路試;也因為這樣,最近間諜照攝影師就在德國拍到了路試中的小改款CLA原型測試車。

 

 

大約三個月前,Mercedes-Benz推出了小改款A-Class,而新的A-Class有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雙氙氣大燈(LED為選配),車尾燈組改採LED導光條,且排氣尾管也嵌入後保險桿中。而透過這次的動態間諜影片可以看到小改款CLA-Class也會有稍作改變的前後保險桿,並有新的LED燈技術,甚至會有標配的LED燈頭也說不一定。

當然,車內也會有一些變化,預計Mercedes-Benz會加入更多鍍鉻材質的按鍵旋鈕,並修改8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槳系統,以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我們並不期待會有任何的驚喜出現,因為這些都會與小改款A-Class相同,所以小改款後的CLA-Class並不會帶來什麼變化。至於高性能版本的CLA 45 AMG則會與A 45 AMG一樣搭載經修改,馬力被提升至381匹(原360匹),扭力上漲至48.4kgm(原45.9kgm)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據說,小改款的CLA-Clss將在2016年3月份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而小改款的GLA-Class則會在之後的幾個月到達。

 

[Source:Toy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