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將在小改款後的AMG GT車型再次提煉動力,就連GT R也將重新蛻變!

儘管Mercedes-AMG GT的強悍動力與性能操控足以撼動多數超級車廠,但為了迎接2018年,AMG決定再次針對AMG GT車系的動力做提升作為小改計畫的一部分,讓它再次超越自我!

 

全新小改款車型將針對外觀細部重新修飾,包含離發表不久的Mercedes-AMG GT RMercedes-AMG GT C。而動力部分AMG GT將再度從那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再次提煉,預估馬力將突破500HP!而GT S與GT C也將在小改車型上獲得更強大的動力輸出。

甚至連GT系列作強代表作AMG GT R都有望針對動力再次強化,不過為了應付更強大的動力,在小改款後,Mercedes-AMG預計將淘汰原先搭載於GT R身上的乾式油底殼,轉為搭載來自Mercedes-AMG E63的濕式油底殼,藉此承受更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強化引擎內部機件結構。

全新小改款車型預計將與「AMG Four-door GT」同時發表。而在今年Mercedes-Benz也將在今年首度推出以「53」車型搭載Hybrid混合動力的全新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