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Maserati GranTurismo,小改不過很有感!

Maserati是一家以生產supercar與參與各項賽事而聞名的義大利車廠,外型上有著濃濃的義大利風格,Maserati在近期於英國發表了全新小改款的2018年式Maserati GranTurismoGranCabrio

 

這次小改款參考了Alfieri concept的概念,將水箱護罩重新設計,換成了更俐落、銳利的車頭造型,而進氣壩則換上空體力學更佳的設計,有效降低風阻係數。車尾則換上全新的後保桿,二側那類似鰓狀的設計,讓整體更顯兇悍。

內裝部分增添了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與8.4吋影音資訊幕並新增鋁合金旋鈕,使車主操作介面更為人性化,並提供CarPlay(支援Apple/Android)。

在Maserati GranTurismo大改款後,預估會換上全新的動力,目前則沿用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460ps/53kgm。

報價部分,New GranTurismo為$126,000(新台幣約3,830,573元),New GranCabrio則為$144,900(新台幣約4,405,1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