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小改款NX休旅車將在下個月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Facelift-Lexus-NX 

Lexus(凌志)NX從推出至今已經將近三年的時間,這款Lexus入門休旅車即將進行中期改款,藉以保有兩至三年的競爭力,一直到繼任者到來。而這款標榜“靈活,城市休旅車”的小改款版一將於四月中旬在2017上海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對於小改款NX,Lexus的嘴唇閉的相當緊,他們只表示將採用更新的外觀設計和增強內部功能,強化“便利性和功能性”,並讓車輛滿足“全球奢侈品消費者的需求”。就這樣。

 

哦!對了,他們也釋出一張小改款NX的預告圖片,這張圖片並沒有顯示太多訊息。圖中小改款的左側被排在現行款的後方,透過圖片可看到新NX有了新的頭燈,更接近大燈的日間行車燈以及更細的水箱護罩邊框。

目前NX的最新更新車型是在去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NX Sport版本。它裝上了18英寸黑色鋁合金輪圏,黑色的外後視鏡殼和黑色的水箱護罩柵欄和邊框,讓NX的外觀看起來更具運動感,以更符合2.0升四缸渦輪發增壓引擎的235hp馬力和35.8kgm的扭力。該NX Sport版本僅限於歐洲市場。

除了小改款的NX SUV之外,Lexus會在上海車展上展出本月初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LS 500h。這款Lexus旗艦豪華轎車的特色是首次在亞洲亮相的Lexus 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為Lexus旗艦轎車帶來“新的技術水準和駕駛體驗。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