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小改款Carens亮相 年底率先在歐洲上市銷售

2017-kia-carens

韓國Kia(起亞)汽車揭示了旗下MPV-Carens的小改款官方照片,新車在今年的年底正式在歐洲市場開賣後,也會陸續於其他市場上市銷售。

小改款後的Carens有了全新的"Tiger Nose"虎鼻水箱進氣護罩,氣霸與進氣口重新設計的全新前保險桿,横式霧燈,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鋁合輪圏,以及被稱為神秘藍的新車色。

 

Kia尚未公布小改款Carens的內裝照片,但表示七人座佈局的內裝已強化了黑色和米白色內飾,並有針織布或菱形圖案的真皮內飾。而根據車型的不同,也會有金屬黑或類碳纖維的飾板。

此外,更新的項目還包括有7或8英寸的觸控螢幕,TomTopm導航,倒車攝影。新車還可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而根據車型的不同也有具備六具揚聲器,一個重低音的JBL高級音響系統。

在歐洲,Carens有1.6升GDI(136hp)汽油引擎車型,一個1.7升CRDI(115hp,136hp)柴油引擎車型。低動力輸出的柴油車型現在更為環保,因為它有了Start/Stop怠速自動熄火系統,低滾動阻力Michelin輪胎,且Kia也修改了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齒輪比,使其擁有更低的燃油經濟性和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