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布微整型6 Series官方照片

BMW(寶馬)正式發佈了小改款6 Series官方圖片,此次的小改款包含了了6 Series Convertible6 Series Gran Coupe以及M6。小改後的6 Series將在2015年1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這次,6 Series的小改款幅度非常小,小到不是那麼容易察覺。BMW只是修改了前保險桿的下巴,還有雙腎型水箱護罩柵欄從十根減少為9根,頭燈現在標配了LED光源,視覺效果更具科技感。至於車尾部,BMW也進行了小修改,在後保險桿下方加入鍍鉻飾條。

此外,BMW還為小改6 Series新增了Glacier Silver(冰川銀),Cashmere Silver(開士米銀),Mediterranean Blue(地中海藍)和Melbourne Red(墨爾本紅)。

新的17英寸輪圏會使用在6缸車型上,而比較強大的V8車型會配備18英寸輪圏;此外,還有20英吋輪圏可以選擇。車室裡面的變化相當溫和,BMW只增加了幾個雙色調皮革,還有最新的HUD抬頭顯示技術和改進的材質。

動力方面,小改款的M6依然是搭載原本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也沒變,最大馬力一樣是560匹,最大扭力一樣是69.3kgm。0-100km/h加速同樣是4.2秒,最高時速250km/h,如果選擇M Driver Package,最高時速可逹305km/h。

650i還是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匹馬力,最大扭力66.3kgm。640i一樣是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20匹,最大扭力45.9kgm。640d是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313匹,最大扭力64.2kgm。

如果客戶願意多付一些金額,不管是何種動力車型都可以選配xDrive四輪驅系統,這個系統會增加75公斤的重量,但可以增壓更多的抓地力。

 

 

 

第二頁有更多2015 BMW 6 Series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