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2017 VW Golf將搭載手勢感應系統及油電混合系統

vw-golf-8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聽到了下個月Volkswagen(褔斯)將會推出小改款的 Golf,但是大家知道這次有什麼新花樣了嗎?

雖然官方表示這個小改款的改變不小,但不要指望會有任何實質性的設計變化。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車內是這次的更新重點,而VW動力部門主管Dr. Heinz-Jakob Neußer宣布這次的小改款會搭載手勢感應控制系統及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且整個座艙也會減少更多按鈕。

 

9.5吋的螢幕會取代目前中控台的螢幕,儀錶板也會被8吋螢幕代替,如果這些更新還是讓你感到無趣,這次還有VW堆出的新型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做為主要動力版本。VW的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跟傳統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在於VW的Hybrid油電混合系統可以有效的利用它1.0升三缸渦輪機械增壓引擎,搭配起動馬達及發電機(與動能回收系統一起使用)一起運作。簡單來說連接著引擎還有啓動馬達的皮帶可以在你需要加速時為車子增加額外的動力,但同時動能回收系統可以向機械增壓增加動力。

 VW走向電力的想法越來越明確。這麼多的電子設備及系統更新為的就是走向無按鈕汽車的第一步。求好心切的VW希望駕駛可以不用邊看路邊摸索著按鈕的苦心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呢?

[Source:Carscoops,rmcar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