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旗艦小改款 2017 Mercedes-Benz S-Class測試車現諜影

sjoirfew 

大家都知道Mercedes-Benz(賓士)的工程師們正在為旗下的豪華旗艦轎車S-Class進行中期小改款工程,而預計小改款的新S-Class會在未來一年內出現在Mercedes-Benz的歐洲各經銷商展示間內。

 

今天的間諜影片揭示的這輛S-Clsss原型測試車除了頭燈被小部份遮蓋外,其它地方幾乎没什麼偽裝物;因此,我們可以看到測試車上有內部造型不同的LED前大燈和LED尾燈組。另外我們推測前後保險桿也會有不同的設計,還會提供新造型的鋁合金輪圏讓消費者選擇。

而在車室內部,小改款後的S-Class將會有更多先進技術的配備,包括大尺寸HUD(抬頭顯示器),取代旋鈕的觸控控制面板和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此外,也會有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不同的方向盤讓消費者選配。

六代的W222 S-Class的這三年間提供了多種汽/柴油引擎,Hybrid混合動力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小改款版本是否會在動力系統上進行升級。關於小改款S-Class的推出時間目前Mercedes-Benz尚未透露公佈,但很有可能會在今年10月的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

 

[Source:YouTube,walkoART]